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投桃報李


前兩天孟婆半生日趴,就在她的孟工場,去的人都可以獲得養生湯一箱,還舉辦抽獎。

話說孟婆雖然已經是數百歲的高齡,依舊享有少女般的容顏,聽說做了很多美容,以致於臉看起來像面具一樣,而且最愛勾搭肌肉猛男,聽說從前的阿諾、史特龍到現在的巨石強森,都曾是她的幕上賓。

為此我特別讓大綱牙穿得體面些,上身只穿一件西裝外套,孟婆笑得合不攏嘴,臉都歪了。

老周就捨盤多了,臨行前把自己梳理得油頭粉面,說要去倒貼人家。

「都是神仙了,幹嘛那麼沒出息?」

「你懂個屁!孟婆是仙界數一數二的豪門,要是我能鉤上她,一定有享用不完的好處。」

「她不就做孟婆湯起家的嗎?現在賣養生湯,有什麼大不了。」

「噓!你知道她暗地裡和人間有生意往來,舉凡政府單位、企業主、甚至媒體,都跟她購買了大量的快速版孟婆失意劑,所以你們人間才可以一直出同樣的紕漏,而始終都不會讓人學到教訓。」

「挖靠!這也太惡劣了,你是說大統也...」

「ㄟ,我什麼都沒說喔,春風她吻上了我的臉.....」這傢伙真以為孟婆會看上他嗎?先減肥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周直接就被檔在門外了,他又哭又叫,還被保全揍了一頓。

「賤聖,你打算讓你的侍從留在我這裡多久呢?」

「我是客隨主便,你希望用多久就用吧!」反正大鋼牙在月宮那麼久,大概也憋得慌。

「那怎麼好意思?我應該用什麼報答你?」她說這話時,我真慶幸自己不是肌肉男。

「你有認識比嫦,不是,是比Sara更正的女生嗎?」

「那個怎麼樣?她可是冰山美人,個性很嗆喔!」她指了指角落,身材惹火,一個運動型的女孩。

「很好,正是我喜歡的類型。她怎麼稱呼?」

「雅典娜,這邊有人想認識妳!」孟婆也太直接,不過聽到名字時,我的確嚇了一跳。

「妳好,我叫賤聖!」

「我聽過你。」她露出不屑的神色。

「怎麼了,妳心情看起來不太好。」

「我不想跟廢物說話。」戰爭女神的火氣果然很大。

「我想妳是誤會了,雅典娜,這位賤聖,可是在天界、地獄等多處地方的大紅人!」孟婆企圖幫我緩頰。

「你真有那麼厲害,就和我比箭。」

「這是人家生日趴,動兵器不太吉利吧!」

「不敢就算了。」

「行,如果我贏了,你就要跟我約會。」對方都叫陣了,怎麼可以龜縮?

規則如下,由孟婆挑選兩個目標,誰先射中並且癱瘓目標的人就贏。

我衝出去把老周拉進來,他還在揉眼淚,我悄悄在他耳邊說:「現在是你展現男子氣概的時候了,你讓那個拿弓箭的女人射你,你只要不倒,孟婆就答應跟你約會。」

老周眼中閃出異樣的光彩,嘴角還留著口水,他轉頭和孟婆拋媚眼,孟婆翻了白眼,對雅典娜說:「妳就射這個噁心的傢伙。」

我和孟婆眨了眨眼,她很識趣的選了金頂電兔來做我的對手,我拿出射日天弓,運起山寨之力,立刻有了后羿的英姿,箭如流星趕月般,正中兔子尾巴,兔子大叫一聲躺下,配合得非常好。

雅典娜露出驚訝的神色,但依舊不服氣,朝老周一口氣射了三箭,老周嚇得雙腿發抖,閃過了下盤的一箭,臉皮又太厚,將上盤的一箭也彈開,為有中盤,是避不掉了,正中小腹。

他不斷慘叫:「痛死我拉,痛死我拉!」

接著滿地打滾,滾了幾圈後站起來,真的一點事都沒有,連我都有點佩服他了。卻見他將外套和襯衫脫去,在脫下塑身衣和兩層束腹,接著一個肥油肚彈了出來,讓賓客吐得滿地都是。

不管怎麼說我贏了,雅典娜主動的勾著我的手離開,那真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至於老周,孟婆很給面子,灌了他許多『迷湯』,他到現在還以為自己那天比我還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