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辣妹


餐廳裡,隔壁桌的小姐起身,包包卻留在座位上,另一桌的男子走上前,開始翻她的包包,我不確定他們是否熟識,也不知道該不該管?但最起碼周圍沒有整人節目的攝影機,那位老兄也沒有要跑的意思,他似乎在找某樣東西。

見他翻出了皮夾,正要打開時,那位小姐剛好出現在他身後,大聲的問:「你是誰?幹嘛翻我包包?」

「小姐,你包包掉在地上,我只是幫你檢起來。」他很從容,絲毫不驚慌,可惜的是他不知道那個女孩站在他身後已經有一陣子了。

女孩冷冷的瞪著他,忽然快捷無倫的賞了對方一個耳光,說道:「對不起,我只是受不了人扯謊。」

宵小滿臉通紅,轉頭快速離開,還不小心被我伸出的腳絆了一跤。

女孩笑了起來,然後我們一起吃了頓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