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失憶


「我真的好痛苦,有沒有永遠消除記憶的辦法?」

「老實說,我沒辦法在這方面幫助你。」


「你一定有辦法的,應該有這方面的法術不是嗎?」


「你說的是像MIB裡面那樣,一閃光就讓人大腦空白的那個機器?


「對對對,你應該有那種法子吧?」這傢伙以為我是小叮噹嗎?

「恩.......我是沒有這種方法拉,但是我認識一個朋友,他或許能夠幫你消除記憶。」


「真的嗎?」


「是阿,他在南門市場工作,也擁有和MIB類似的工具。」


「南門市場,他做什麼的?」


「他是一個魚販,你知道的,每當撈起魚要幫客人處理前,為了防止魚掙扎,他都會用手上的桿麵棍敲幾下魚頭,可以讓魚安定下來,而且應該對於消除腦部記憶很有幫助,你可以跟他說我介紹你去的,他應該會算你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