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一夜驚魂


「你有遇過用嘴賤還不能擺平的事嗎?」李大嘴問。

「沒有,你呢?」他的嘴賤不下於我。

「有一次差點喪命。」

那天晚上他喝得很醉,中醫說肝膽是表裡,一點都沒錯,當你喝太多傷肝,膽就會以為自己是老大。他和某個拉丁美洲係的女子調情。兩個人幾乎在酒吧裡瞭解了對方身體的每個細節,再來就要深入檢查了。

「去我家。」女子開口說。

「好阿!」反正李大嘴也不想帶她回家。

「但是我男友如果回來,你可能要逃跑。」

「你男友幹啥的,黑道?」

「不是,他是格鬥選手,但出國去了,應該是這幾天會回來。」

「撲,我小五就跆拳道黑帶了。」這就是喝醉的人會說出的話。

女生的屋子不小,在她去準備的時候,李大嘴看到放在桌上的合照,照片有些眼熟,接著又看到牆上掛的腰帶,輸入了名字,正打算搜尋時,浴室傳來呼喚:「你可以來幫我一下嗎?」

之後從前戲主餐到甜點不知道吃了幾回,直到東方魚肚白出現,然後屋外忽然傳來了鑰匙開門的聲音。

「SHIT,我男友回來了,你先躲起來。」

「躲去哪?」

「反正不要被發現。」

衣櫃太小,床價是實心的,只剩下窗戶外,樓下住戶的水泥冷氣蓋。李大嘴蹲在那,狼狽的抱著衣服,確認皮包和手機都在身上,他緩緩的套上褲子。好在這時間沒什麼人會經過,而高度也只有二樓,下方是一樓住戶的泥巴院子,就算失足也不置於摔斷腿。他放心了,人一放鬆就想抽煙,掏了掏口袋,該死!煙和打火機都沒拿出來。

「寶貝!你怎麼提前回來了!」

「給你一個驚喜,你不開心嗎?」

「當然開心。」女子熱情的獻吻,企圖掩飾不安,也希望戰線不要那麼快燃燒到臥房。

溫存間某個東西掉落在地,男人停了下來,發現是高檔的打火機,旁邊還有包煙。

「這是誰的?」

「..........我前兩天買的,打算送給你當驚喜。」

「是嗎?那為什麼還有煙?」

「我想試試看它好不好用。」

「房間裡該不會有人吧!」

「當然沒有,你胡說什麼?」

男人光火的衝進房間,翻了衣櫃,掀了不可能藏人的床,接著死盯著窗外。但聽得碰的一聲悶響,李大嘴不知是破降還是墜落,男人往窗外看去:「WTF!」

「叫什麼!喝醉回家犯法拉!」一個衣著邋遢的漢子從地上爬起,又喃喃的指著地咒罵:「連你都來找老子麻煩,馬的!」

接著用力的踢了幾腳,踉蹌了幾下,又抬頭罵:「看什麼,關你屁事!」

一樓的屋內傳出尖叫:「你在這幹嘛?」

「你趕我走!有種就別求老子回來!」他用力的甩上鐵門。

---------------------------

「挖靠,你居然逃過了!」

「我說了,差點喪命。到現在我這條腿還常鬧風濕呢!」

「那個女孩呢?」

「放心吧!她男友更愛她了,收了快五萬元的打火機當禮物,還誤會女朋友,他們很快就結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