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以柔剋剛


說到撩妹話術,生平所見高手,莫過於小劉。那陣子他和一個喜歡去郊區景點拍照的女孩,但小劉就是個都市通,除了某些性感雜誌的照片,對攝影完全不敢興趣。

「你拿東西瞄準了對方,然後那人竟然沒死,你還得一直扣扳機,越扣她越開心,你不覺得這件事很白癡嗎?」

「那是快門,不是扳機,你手上的也不是槍。」

「我知道,我就抱怨一下。」

「你有本事去跟她抱怨。」

「我才懶得.......」說到一半,電話就來了。

「喂!我在哪?我在跟蓋伯喝咖啡阿!你不相信,好,那我們開視訊吧!」

他拿著手機自轉了一圈,並在我眼前停了半晌,那女孩看著我,不是很高興,但總算過關。

「你幹嘛不來陪我?」

「你不是還在工作嗎?寶貝!你結束拉!我現在過來。」

「不用!我問你,你是不是不想跟我出去?」

「沒有,你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上次說要去哪個景點,你隨便我選,我要怎麼安排行程,你也無所謂,我覺得你真的很敷衍,什麼都我負責,你到底要負責什麼?」

「我負責愛你就好拉!」

「........劉有杰,我不想要聽敷衍的答案。」

「我沒有敷衍喔!在跟你交往之前,我是一個完全的都市通,看電影和逛街、找美食餐廳這件事我很在行,但對於郊區,我本來就不是很瞭解,但只要是你想去的地方,無論是哪裡,我都願意陪你去,因為你值得被珍惜和疼愛。」

「可是去海邊和山上你總有比較喜歡的地方吧!」

「我真的覺得都可以,並不排斥,同時我也覺得這些風景對我的吸引不大,因為在我眼裡最美的只有你。」

「..........你朋友在旁邊不是嗎?你都不會害羞喔!」她有點結巴了。

「不會阿!因為我覺得對你的感覺不該壓抑,。」在我吐之前,女孩滿意的掛了電話。

兩年後的某天,我忽然問起:「你後來怎麼跟她分的?」

「我只是告訴她:『寶貝,我想你當初說的沒錯,我們其實並不適合。』」

「這句話也太賤!」

「會嗎?女孩都喜歡男人承認她們的判斷才是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