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收服


「請問我可以自行使用TRX設備嗎?」我問教練。

「沒有課的話,你必須自備繩子。」這個答案令人滿意。

但訓練繩的價錢就令人不滿意了,一條動輒一千五起跳,兩千多的不在少數,正所謂窮則變,變則通,我轉向書局,買了兩條童軍繩。

第二天剛把繩繫上,教練就衝出來制止我:「你這是要上吊嗎?」

「呸,只要技術夠專業,設備根本不是重點。」這是每個當過兵的人都知道的事。

「問題是人家用訓練繩,那是既專業又時尚,你這樣搞,只會讓人覺得像猴子。」

「你說誰是猴子來著!」我開始頓足捶胸。

「別生氣,來根香蕉吧!」我得意洋洋的接過,渾然沒發覺尾巴已經長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