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離間


小劉能拿到壞人卡絕非浪得虛名,有回他喜歡上某女孩,問題是人家有男友,我勸他算了。

「你沒聽過強扭的瓜最甜?橫刀奪愛才是愛?」這和我聽過的肯定不一樣。

「那你打算怎麼辦?直接去告白,猛烈追求?」

他白了我一眼:「天機不可洩漏。」

他和那女孩維持著「朋友」的關係,只若有似無的不脫勾,三不五時交換一些美食情報,不到月底,已經探聽到所需情資。

「ㄟ,等等我拿東西給你,你在外面嗎?」

「拿什麼?」

「朋友出國回來帶了餅乾,我沒在吃的,但想起你之前提過說你喜歡。」

「什麼餅乾?該不會是小熊餅乾吧!」她顯然快要尖叫出來。

「是阿!」

「你要給我,你瘋拉!那很熱門ㄟ!」

「可是我不愛吃阿!」

「那你不會給你女朋友。」

「痾,先不提她了。」

「幹嘛?吵架了。」

「等你來了再說。」

半小時後,她打電話說到了,於是他離開咖啡廳,把東西遞進車裡。

「你好閒,都不用工作嗎?」女孩笑問。

「和你一樣跑業務的命,等等要叫車去晶華找客戶。」

「晶華不就在前面兩條街而已,我送你去吧!就當是回禮。」

「那就卻之不恭了。」

才剛繫好安全帶,女孩就沒放過他:「你剛才說女友怎麼了?」

「沒什麼,別提了。」

「該不會分了吧!」他一陣沈默。

「天阿!真的嗎?我很抱歉,兩個禮拜前不是還好好的嗎?」其實小劉壓根沒女友,但照他的說法,這反而可以讓女人放鬆戒心,並拉近距離。

現在女孩很歉疚,他倒一副強作自在的安慰:「沒關係拉!反正都過去了。」

「怎麼分的阿!」

「有人介入吧!」

「SHIT!被劈的感覺超糟的。」

「是阿!話說我都不知道你開這麼大的車ㄟ!」他扯開話題。

「這不是我的車阿!是我男友給我開的。」其實他早就知道了。

「你男友很疼你,要好好珍惜阿!」他有些感慨。

「那當然!」目的地到了。

「謝拉!下次見。」

那個週末,女孩和男友吵的不可開交,因為車上有一串陌生的銀項鍊,而且明顯不是新的。

「我該怎麼辦?」女孩無助的問。

「我覺得你不該問我,因為我就是忍受不了才分的,可是也許你夠愛他,願意繼續忍下去。」

「你真的覺得是這樣嗎?」她的語氣變的很火大。

「我不是覺得你應該忍,只是如果你還沒辦法馬上分開,繼續讓自己的感覺消磨也是一個方法。」

「我可以分,我不會輸給你!」火象星座的女孩真是激不得。
------------------------- --

「所以那串項鍊到底哪來的?」

「我前女友的。」

「你居然還留著那個劈腿女的東西,你不是說那都是垃圾嗎?」

「每個東西隨著你不同的使用時間,能締造它最高的價值。我要去約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