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僵屍道長


李大嘴說的是一個撿屍,不,嚴格來說,應該是屍變的故事。他那天約了某個友情以上,戀人不怎麼滿的曖昧對象喝酒,對方簡稱A女,A女其實對他是沒什麼意思的,誰叫李大嘴半年才約人家一次呢?

但A女有個閨蜜,簡稱B女,B女聽說李大嘴是個大方愛請人喝酒的單身漢,而且還在國外留學過,於是纏著A女帶她來,她還沒喝聽到李大嘴的英國腔就醉了,接下來就一直把頭靠在李大嘴肩上,推都推不開。

酒沒過三巡,B女開始囈語:「我不行了,我真的醉了!」

「那,不如我先送你回家。」A女一時沒有意會過來。

「你還是先陪我,去一下洗手間吧!」她歪歪斜斜的站起身。

在一番曉以大義後,A女的臉色比大便還難看,跟李大嘴說道:「我臨時有事,先回去了。」

說這話時,B女早失去意識,倒在一旁的沙發上。

「你不送她回去嗎?」

「不好意思,我真的有點趕,可能要麻煩你。」

「好吧!」李大嘴又繼續喝自己的。

差不多有醉意了,他扶著B女上計程車,企圖喚醒對方,奈何對方叫不醒。

「你家到底在哪?」

「我.........忘.....記了!」這答案也太扯。

「不如我們送她去警察局。」司機大哥也聽不下去了。

「我要去你家。」她忽然又回魂了,還撒嬌起來。

李大嘴把她扛上樓,扔進臥房,蓋好被子,在她耳邊說:「你先睡一下,我等等就來。」

然後他就去睡客廳了,第二天一早,B女非常火大,她衝出房間:「你昨天晚上對我做了什麼?」

李大嘴揉揉眼睛:「什麼都沒做。」

「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當強姦犯。」

B女的臉色非常難看,李大嘴又補了一槍:「如果你覺得有什麼遺憾,我們現在來彌補它。」

---------------------------

「所以你後來補償了嗎?」

「當然沒有,她氣走了。」

「你故意的吧!」

「她不是我的菜。」

「我以為菜只要主動,男人就會就範。」

「那是菜,但我遇上的,是菜瓜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