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知難而退


拿了朋友的喜糖分給健身房的朋友,她們大驚:「幾天不見,原來你結婚去拉!」「結婚只請這個,會不會太小氣?」

「你們誤會了。」

「哪有誤會,這不是喜糖嗎?」

「喔,我不是結婚,我是結紮,醫師發給我的。」忍不住開始亂扯。

「沒結婚也可以結紮的,這個觀念很對。」遇上認真的人,你真不知道該繼續開玩笑還是解釋。

「不要亂講話,你不是沒有女朋友嗎?」

「是阿!」總算有明白人。

「那要不要幫你介紹?你把條件開出來。」

「別別別,千萬不要。」

「你怕什麼?」

「來的都是孽阿!」

「我說你們現在的年輕男生怎麼都這樣,聽到要介紹都嚇得見鬼似的。」長輩介紹,怎麼會合口味?

「不只是介紹,我根本不想交往阿!」

「為什麼?」

「因為太麻煩,我寧願跟啞鈴在一起。」

「甚麼話!」一群人圍了上來。

「真的,女人的規矩每天都不一樣,啞鈴的規矩由我定。女人躺在你旁邊,指不定就跟人跑了,同樣重量的啞鈴擋在門口,賊都進不來。」

「你說錯了,賊都爬窗戶的。」

「他進來看了啞鈴必然會速速離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