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狠手


我雖然買東西不殺價,但有個擅長討價還價的娘,還是多少遺傳了這個性。

復健科醫師很權威的命令:「相信我,你三個月不要運動,一定會好的,來日方長!」

「你明明說我左手韌帶發炎,為什麼全身都不能動?我頂多不用左手。」

「好吧!那就三個月不要用左手。」

「有沒有快點好的方法?」

「怎麼可能會有?」

「那我換家醫院。」

「你別,我給你打針得了。」

「打針多久會好。」

「打一針,你又來做復健,大概一個月。」

「你該不會說要我一個月不能動左手吧!」

「你還想怎麼樣?」

「我們各退一步,我一個禮拜不訓練左手,然後你要打幾針隨你,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