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水能載舟


「你怎麼可能追到神力女超人?」老周臉上的表情除了不相信,還有不服氣。

「哪有什麼不可能,你別忘了我是誰!」

「可是你最少有兩個情敵,超人和蝙蝠俠。」老周這人沒什麼優點,就是漫畫看得多,劇情瞭解的很清楚。

「女人看不得窩囊的男人,只要看到他的窩囊面,我就贏了。其實這兩人早就私底下約過我談判,蝙蝠俠挺好處理的,真不知道那些黑幫的腦袋長去哪裡了。我叫助理安排了一群飆車族,在街上鬧市,他果然挺身而出,接著飆車族四散逃逸,他跳下車的那一瞬間,就輸了。」

「你安排了殺手?」

「我才不幹這種事,反派失敗不曉得幾次了,我找的殺手也不會比較高明,再說,死掉的情敵最可怕,因為他在情人心中的地位無法撼動。」

「你用了法寶和他單挑?」

「錯了,他不知道和多少有強大超能力的人對決過,連超人都不是他的對手。對付高明的敵人,就要用最簡單的手段,當他追逐幾個飆車族到暗巷時,忽然被潑了一身屎尿,同時這些屁孩還開了直播,當場他就面子全失,落荒而逃,回倒車上卻發現車窗被噴漆,而且車身也都是糞水,這下只要追蹤臭味,大家就知道蝙蝠洞在哪,韋恩少爺者幾天忙著對付記者。」

「挖靠!不愧是賤聖,你真的有賤癌ㄟ!」他的恭維恰到好處,讓我很開心。

「這是當然的,賤癌還可以坐博愛座。」

「那超人呢?難道你有氪星石?」

「超人更簡單了,我叫兩個男一女同時跳樓,超人剛救起一個,就被強吻了,而且還被拍下,再去救另一個,對方也如法炮製,最後是女生,她大叫非禮。超人覺得很衰,最近都不出來了,而且照片都傳給每日星球報了。」

「如果是這樣,你為什麼會跟她分手?」他還是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緣分盡了嘛!」感謝真言套索現在沒套在我身上。

話說那天晚上她難得提議要完點刺激的,想不到SM的道具竟然會是那該死的繩子,接下來的問題很簡單:「你到底是不是最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