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有緣有份


「我和我男友是正緣嗎?」

「你的意思是會不會結婚嗎?」

「對,如果不會我就不想浪費時間了。」

「卦象顯示會,他是天蠍男嗎?」

「不是ㄟ,他是處女座。」這錯得有點離譜了,難道是個性傾向?

「那他在情感上會很執著、自尊很強或者是很感受很細膩嗎?」

「都沒有ㄟ,他只會指點我做東做西。」

這擺明是卦不準,忽然間在水杯裡的燭火開始莫名的晃動,我明白了。

「你剛剛有專心想著他嗎?還是有想到別人去?」

「阿!我剛剛有分心想到我前男友。他是天蠍座的ㄟ!」這就微妙了。

「那你對他還有感覺嗎?」

「有,可是我現在這個要怎麼辦?」

「你要不要專心的再問一次?」

「那萬一也有緣,我要嫁哪個?」哪有這麼好的事,我只是要你死心。

果不其然,抽出的都是負面的牌。

「你現任男友應該很大男人主義吧!而且是不是有跟你借錢?」

「對ㄟ!我有在幫他還車貸!」

「那確定你們不會結婚,但也不是馬上分得掉,應該還要半年吧!」

「要那麼久?」說得好像你現在就能走人似的。

「不然你能分嗎?」

「也不是不行拉!那天蠍座的真的有機會吼!」

「你態度這麼積極,是還放著線嗎?」

「其實他一直有跟我聯絡。」是你跟他聯絡吧!

「那就好辦了,閃人吧!」

「可是錢怎麼辦?」

「你想要拿回錢,就還得扯,不然就先跟他約定半年後再還。」

「這樣太不保險,我還是先撐半年好了。」

「你確定另外那邊的線沒問題嗎?」

「他說他會等我。」我只能說有人欠得很兇。

「那就沒問題了,可以結案。」

「可是我還有一個人想問,他最近在追我,是巨蟹座。」

「你到底想嫁哪個?」

「巨蟹座的很有錢ㄟ!」算你狠!

「卦象顯示他是虛胖,只是充場面給你看的,可以死心了。」

「其實我也這樣懷疑,還有還有,有一個摩羯座的,之前跟我姊妹在一起過..............」

現在是要收集十二星座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