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突破盲點


上星期和某個朋友起了點爭執,因為他覺得我當著大家的面削他面子,我只是單純的覺得喝了酒之後就不該開車,但他老兄堅持自己沒醉,逼我開了槍:「我不是怕你怎麼樣,萬一你撞死人呢?」

這下氣氛可僵了,眾人沒一個答腔,因為素來知道他愛面子,我打電話幫他叫了計程車,跟他說過兩天等酒醒了在聊。

也許是火氣上來的緣故,他酒醒得很快,半夜打給我:「你知不知道你今天這樣搞很不給我面子,我們好歹也認識這麼久了。」

「這是兩碼子事,新聞一天報導酒駕肇事,你都沒看嗎?」

「肏!你憑什麼說我會出事?你是算命的嗎?」

我沒回話,他則默默的掛掉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