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十八年


「十八年!」

「你幹嘛叫她十八年!她明明叫熊熊」小鬼頭很不高興。

十八年是瘋女十八年的簡稱,但用在這頭愛亂叫又莫名其妙生氣的紅貴賓身上,我都叫她瘋狗十八年。

「你一直叫她瘋狗十八年,萬一她真的瘋十八年怎麼辦?」

「那她就是狗瑞了。」

但後來由於太后的介入,我只好改了稱謂,從善如流,但私底下還是簡稱她十八年,說也奇怪,我每次這麼叫她的時候,這傢伙都顯得特別興奮,都說狗能感受主人的心情不是?

隔了一陣子,太后有點緊張:「你有沒有發現熊熊老用三隻腳走路,是不是有什麼問題,要不要帶去給獸醫看看?」

「不用!」

「為什麼不用?你都不關心她。」

「她是裝的。」

「你再亂說我揍你!」太后要脅道。

「好吧!」只成用行動來證明了,我一把抱起十八年,她發出了有如唐老鴨般的咆哮,然後開始掙扎,就在此刻,她的右前爪鉤住了我的毛衣,這時她開始該該叫起來。太后惡很狠的瞪著我,然後我將她放下。

接下來就是表演時間了,她果然用三隻腳走路,但提起的腳卻是右後腳,太后看傻了眼。

「我就跟你說她是裝的吧!」

「可是你怎麼會知道的呢?」

「因為我是精神病院院長嘛!」

「神經!」她不太滿意的走了。

但其實十八年會這樣,牽涉到的卻是一個靈異的故事,且待下回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