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多嘴


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一進門就翻冰箱,我明明記得有個雞腿便當的,原來被壓在吐司下面。正準備囫圇吞棗,太后喝道:「你熱過了沒?」

「沒關係,我現在很餓。」

她一把搶了過去,邊走到微波爐旁邊罵:「你是土人還是乞丐?這樣吃東西的。」

但她漏了主菜,等她拿著熱便當出來,我已經咬了兩口,小鬼頭則在一旁偷笑,太后翻臉了:「你現在是怎樣?」

「飯是熱的就好,這叫陰陽調和。」

「我說話你都不聽了,翅膀硬了是不是?」

小鬼頭大聲插話道:「你怎麼那麼笨,那明明不是翅膀?是雞腿!」

樂得逃離現場,去熱我的主菜,至於那個翅膀硬了的,下場恐怕比雞腿還不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