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流浪史三


相較於潔癖的控制狂,不修邊幅或許是另一種放縱的極致,阿狗和娜相遇在情人節前夕,他們同居了一段時間,差點相信自己要定下了。

同居的壞處之一,在於女生霸佔廁所的時間長到讓人以為她在作法,每個女人都是女巫,有本是邋遢的進去,然後像美少女戰士一樣變身出來。

「妳好了沒,我要上廁所。」

「等一下,我腿毛還沒刮。」

「沒關係拉,你今天不要穿裙子就好了,不然就套絲襪。」他抱著肚子催促著。

過了五分鐘,門終於開了,她一臉頹喪:「我忘記上星期把腿毛刀扔了,真的不會太長嗎?」

「不會!」他連看都不看,急忙衝進廁所。

他才剛出來,卻見她站在門口,露出詭異的笑容:「我想到辦法了,你的刮鬍刀借我。」

「電鬍刀刮得乾淨嗎?你又不是吉利。」他指了指坐在沙發上發懶的貓。

「你不要管,去上班拉。」

下班後她有瑜珈課,結束時已經快九點,他在教室的大門口等她,她穿著短褲走出來,一雙白晰的玉腿清楚可見。不,應該說是一隻白晰的玉腿,她的腿毛真的很長而濃密,重點是只刮了一邊。

「你就這樣來上課?」

「對阿!有什麼不行嗎?」

「你刮一邊不覺得很奇怪嗎?」

「誰叫你的電鬍刀不好用,害我都在拔毛。」

那天晚上,他花了不少時間清理電鬍刀。但惡夢沒結束,幾天後是他們交往紀念日,阿狗早定好了餐廳,打上不習慣的領帶,雖然狗的身材不錯,穿西裝挺好看,但他總覺得領帶就像狗鍊,讓人窒息。

餐廳離他的公司近,所以就直接約在那見了。她姍姍來遲,女孩總有遲到的特權,從窗口可見她遠遠的走來,穿著黑色小禮服,頂著那雙她最愛的高跟鞋,十分幽雅,隨著距離越來越近,阿狗幾乎說不出話來,但不是感動,而是震驚,她還是帶著單邊的腿毛出門,彷彿這是時尚。

「你的....」阿狗比了比,但其實這是多餘的動作,因為全餐廳的服務生的眼神都被她黏住了。

「我知道,剛剛打扮太趕,來不及,我在巷口的屈臣氏買了刀,你等我一下。」說罷直奔洗手間。

五分鐘後她出來了,帶著對稱的雙腿。男人可不想破壞用餐氣氛,況且餐廳頗貴,今晚竟然只有一桌,等於包場。 

餐廳貴不是沒有原因的,料理本身和服務都沒話說,吃完甜點,簡直就已經讓人身處雲端,阿狗牽著女孩結完帳,找零的金屬盤上卻用外帶餐盒盛著那把該死的刀。

「阿,我剛才忘在洗手台了,謝謝!」女孩粗魯的接了過來,卻不慎打翻了盤子,刀和零錢,灑了一地,但落地的可不只這些,還有阿狗的心和亂糟糟的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