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遇水則發


「我沒想到你會去看追龍。」

我也沒想到,那是場意外,話說昨晚大雨不止,鞋子又濕透了,吹風機還不爭氣的罷工,一怒之下,決定不穿襪子只套皮鞋去買個防水蠟,但怎麼挑都沒挑到好的(其實就是找不到便宜的,有的甚至可以讓你買雙新鞋),於是走出店外,卻見手扶梯口一物緩緩降下,卻是張電影票。

「我撿到一張電影票,看看有沒有人會來領。」交代影城的售票員。

「好喔,但如果沒人來領,你要不要自己看?」

「可以這樣嗎?」

「可以阿!只是電影開場還有一個多小時。」

「那我晃晃再過來。」

看完電影雨更大了,我還是沒買蠟,算了,凡事有得必有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