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幹話免疫


「我最近讀到一句話,覺得好有道理。」

「那就好,道理是放在心裡慢慢領悟的,別跟我分享了。」

「ㄟ,你怎麼這樣阿!我話都到嘴邊了。」

「吞回去。」

「我不管,我一定要說,那就是嘴巴是別人的,人生才是自己的。」

「按這句話的邏輯,你剛才在放屁嗎?」

「為什麼?」

「你說嘴巴是別人的,那你不就沒嘴巴。」

「吼!」

「本來就是阿,這句話不知道是哪個腦殘想出來的,誰讓我不開心,我便還他不痛快,這叫做禮尚往來,也稱還嘴。」

「為什麼每次我跟你聊完都覺得人生更黑暗了。」

「人生本來就不光明,尤其對你這種啞巴而言。」

「你可以留點口德嗎?」

「嘴巴長在我身上,你可以去過你的人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