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諸行無常


「我應該和我男友分手嗎?」她看起來的確陷入兩難。

「你做不了決定的點是什麼?」

「他對我不錯,但是很愛控制人。」

「哪方面?」

「因為我常常遲到,他說我沒有時間觀念。」

「你都遲到多久?」

「一個小時以上。」

「每次嗎?」

「幾乎是。」

「是因為工作嗎?」

「不是,他經常在我家樓下等超過一小時。」

「是他提前到還是約好的時間。」

「是約好的時間,但是等一下會死嗎?」

「請問你在樓上幹嘛?」

「沒幹嘛,玩玩手機看影片之類的。」

「你真的愛他嗎?」

「這就是另外一個問題了,前天我問他愛不愛我,他竟然回答『我決定現在開始愛你不要超過你愛我的程度』。我整個傻眼,因為老娘根本不愛他阿!」

「那你幹嘛不分呢?」

「在他旁邊還蠻舒服的,他給我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你是說安全感嗎?」

「應該是吧!就覺得他挺可靠。」

「有其他關於控制的例子嗎?光是遲到的論點很薄弱,雖然你不愛他我就會建議直接分了。」

「喔,他很討厭我跟其他人曖昧。」

「哈,難道你可以接受,還是你以前的可以接受?」

「不是這樣說,我以前的都不會發現。」他們是沒發現,還是不在乎?

「也許他比較在意你吧!」

「可以不要嗎?」

「其實從你的氣色,也看得出你不是只有曖昧吧!」這分明是瑜珈老師的等級。

「你太厲害了吧!」

「那就分吧!有什麼好考慮的。」

「可是手邊的都比不上他。」

「那就再找下一個。」

「那萬一下一段不好怎麼辦?」

「你有想要好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