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屎殼郎


「老師,有件事我有點難以啟齒。」那你來幹嘛?

「那就別說了,我向來不喜歡勉強別人。」

「不是,我的意思是......那個,我已經,唉...............半年沒辦法好好的和我太太進行,你知道的。」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你應該去掛門診,不是來找我。」

「可是我聽朋友說你能解決一切問題。」

「那是問題,你這是病,要去看醫師。」

「我沒病,我去檢查過了。」

「身體和心理因素都有可能造成這個問題,你去做個徹底的檢查吧!」

「就是王醫師叫我來找你的。」

「你怎麼不早說,但王醫師的情況和你不同。」

「一樣的,一模一樣。」

王醫師大約一個多月前來找我,他和這傢伙的開頭方式相同,直到我逼他去看醫師,他才亮出底牌。

「這不是醫學可以解決的問題。」

「你怎麼知道?」

「我就是醫師,而我被詛咒了。」

「詛咒?你如何確定?」

「這是真的,我想和外面的小三斷掉,但她警告過我不准離開她,否則就會有這樣的症狀,我剛開始不信,但每次不跟她聯絡,就會產生這個症狀,除非我去找她,聽她說找了外面很厲害的法師。」我開始覺得有趣了。

「就算真的是詛咒,我也不見得解得開,畢竟我不知道施術者是誰,也不知道對方的手法。」

「我朋友說你幫他趕過鬼,鬼你都處理了,詛咒應該只是小意思吧,老師,只要你能幫我,多少錢都不是問題。」

「好吧!你把小三的資料給我,要包含電話地址。」

「要電話地址幹嘛?」

「這樣做法反制才不會有誤差,我要感應一下,你過兩天再來。」

「好!」

我直接打電話給小三:「李小姐嗎?您好,我是蓋不理.......」

「那你想怎麼樣?」

「我想你開個價錢,然後放過他。」

「不可能!」

「你不好意思開口,我就幫你跟他要五十萬如何?」

「五十萬!他當初說要愛我一輩子的。」

「一百萬,如果他沒錢,愛你一天你也嫌多。」

「他怎麼可能沒錢?」

「他大部分的財產早就過給他太太了,這點你也清楚,而且他也幫你繳清房貸了不是嗎?」

「我考慮兩天吧!」

「明天我再打給妳。」

✕✕✕✕✕✕✕✕✕✕✕✕✕✕✕✕✕✕✕✕✕✕✕✕✕✕✕✕✕✕✕✕

現在回到這個傢伙,我問他:「你該不會也被小三詛咒了吧!」

「詛咒我的,和詛咒王醫師的是同一個人!」

「什麼?」

「我本來是李小姐的男友,和王醫師也認識,半年前我發現她劈腿王醫師,我就跟她分手了。後來就產生了這個症狀。」我一點都不想再跟這個女人打交道。

「我現在頭很痛,你先把健保卡收起來好嗎?」莫名其妙。

「是因為對方法力太強嗎?老師,如果我知道對方法師的身份,有幫助嗎?」當然有幫助,你是傻子嗎?

「那你直接去找那個法師就好了。」

「我去找過她了,可是她說自己最討厭負心的男人,因為她自己也被男人傷害過。」業界有這種功力,又是女人的,莫非是她?

「你說的法師,該不會是李軍吧!」

「對,就是她!老師你認識嗎?」

「她法力很強,我鬥不過她,要請示一下,你先離開,三天後再來吧!」

「....是。」

又到了撥電話的時間:「好久不見,有沒有空出來吃飯..........」

「你是說那個女人是雙面人?」

「沒錯!」

「但那個男人還是不能原諒,自己有老婆還出來亂搞!」

「我懂,但我要求的是緩刑,你可以把詛咒加倍,只要他再犯,你就讓他當一輩子太監!我這裡也會給他應有的懲罰。」

「算了吧!你就會叫人吃大便!」她忍不住笑了出來,女人笑了就好商量。

「行,我叫他吃多點行了,改天出來我請你吃飯。」

「這兩句話接在一起一點誠意都沒有。」

現在他坐在我面前,誠惶誠恐的說:「老師,所以神明真的指示我要去吃流浪貓的大便?」

「你搞清楚,不是流浪貓,是你收養的六隻貓。」

「......那要吃多久?」

「半年。」

「什麼!為什麼王醫師不用吃?」

「王醫師會把這種羞恥的事告訴你嗎?」

「我現在打電話給他!」

「好!」

掛完電話,他一臉死灰道:「他是吃他兩個小孩的,那我可以吃我老婆的嗎?」

「不行!由於你剛才質疑神明,現在要養七隻貓了。」

「七隻!」

「你想再往上加?」

「不不不,七隻就七隻,七隻六個月。」

「六隻才六個月,七隻當然七個月,你算術太差。還有,千萬別再犯,否則你就算變成糞金龜,我也救不了你。」

✕✕✕✕✕✕✕✕✕✕✕✕✕✕✕✕✕✕✕✕✕✕✕✕✕✕✕✕✕✕✕✕

「我不懂,為什麼剛開始是六隻貓?後來改七隻?」

「六是桃花,也是空亡,他那麼喜歡桃花,現在就用空亡來制桃花。至於七,是神的數字,代表天譴。」

「我覺得你說的話一點根據也沒有,純瞎掰!」李軍不算好看,但笑起來不差。

「那就當我瞎掰吧!牛排熟度OK嗎?」

「可以,但我還有一個疑問,如果他再犯,你知道你沒有立場保他吧?」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在乎,畢竟他的問題永遠是他的問題,不會變成我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