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禍水氾濫


「老師您好,我想要問我女兒的姻緣。」

「沒問題,你有她的資料嗎?」

「有,但我主要是想明白她和她前男友能不能復合?」

「他們分手多久?」

「三年多,她前男友應該人在澳洲,現在聯絡不上。」這一定有問題!

「敢問令嬡是三年來一直求人家復合嗎?」該不會是把人家逼到澳洲去的吧!

「不是,但是最近她很需要對方。」

「麻煩你說中文。」

「就是她恐慌症犯了,她覺得當初很對不起前男友,可能是上天給她的報應,所以急著想找他。」連報應都可以牽拖前男友,前男友還真倒楣。

「你所謂的對不起,是指她當初劈腿嗎?」

「是。」

「我比較好奇的是,女兒很少會和媽媽談這種事,你是怎麼知道的?」

「她常常會帶不同的男友回家。」

「你說的應該不是她換男友的次數超快,而是她經常腳踏多條船?」

「我女兒桃花很旺。」到這種時候還在護航,真是母女天性。

「所以當初應該是令嬡提的分手吧!」

「沒錯。」

「那請問令嬡現在有男友嗎?」

「應該不算正式的。」

「那你還有臉叫人家回來!對方是倒了八輩子邪霉才跟你女兒交往。」

「可是我女兒覺得這是上天給她的報應。」

「那是她有病,應該去看醫師。」老實說我一點都沒希望她能醫好,這才是報應。

「難道對方不能在給她一個機會?」為什麼永遠都有人會認為自己犯的錯要別人來給機會?

「對方已經出海了,而你女兒早沈船了,如何跟得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