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召喚術


「老師你好,我是某某介紹來的,我今天想算流年。」

「某某沒跟你說過,算流年最起碼要提前兩週說,而且要給我生辰八字和姓名嗎?」

「老師你也可以抽牌算流年阿!」你現在要教我怎麼做就是了?

「是可以,但那還不夠精確。而且流年就沒有針對特定的問題了,你想清楚你要問什麼?」

「我其實是想問我男友是不是我的真愛?」又是真愛。

「這和流年無關,除非....你們認識多久?」

「兩個月,在網路上認識的,他在國外。」

「你是說他現在在國外,還是以後都會在國外?」

「他應該不會來台灣,他是外國人。」

「那你要過去找他嗎?」

「現在也暫時不想。」

「那你怎麼定義真愛?」

「我不知道,我召喚天使告訴我的。」這些年有本事召喚天使的真不少。

「天使?是哪一尊降駕?」

「是米迦勒,他透過天使卡告訴我的。」原來是天使卡,我還以為天使真降價了。

「恕某直言,你應該知道天使卡並不能真的召喚天使吧!」

「老師你不知道念力是宇宙中最強的力量嗎?只要心誠,什麼都可以召喚。」念力,你確定不是原力?

「那你來找我幹嘛?我連路邊的流浪狗都召喚不過來。」

「老師,你是不是不相信我,我老實跟你說,上次日本海嘯,我還用了靈擺的力量壓抑它的餘震,才減少傷亡的。」

「你什麼?」

「你的反應真是讓我失望,我本來以為我們可以是同伴,我最近想出來創業,想找志同道合的伙伴。」

「你是想當海賊王,還是火影,這麼需要伙伴,以你的能力,何不去選美國總統?或者領導復仇者聯盟?」

「我覺得你很不尊重我。」

「你現在把天使叫下來,我就跟你道歉。」

她認真的閉上眼睛,冥想了一會,然後開口:「祂沒辦法,祂說這裡是惡魔的地盤。」

我很驚訝,她居然說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