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懲戒


「我跟你說件事,你聽聽就好。」太后這麼說的時候,通常代表我會很火大。

話說小鬼頭前兩天又不知道犯了什麼螞蝗脾氣,不肯好好睡覺,太后念她,她還不當回事,邊說笑邊戳太后的臉,老人家累了,火氣又大,就拍開她的手,想不到她竟然還手,兩個人就像小孩一樣打來打去,太后當下很火,於是打給小鬼頭她娘,她娘在電話那頭痛罵:「你麼可以打婆婆,莫名其妙!」

「你們打我我為什麼不能打回來?」她當場頂了回去。

「那你賺錢養我們阿!」她娘這句也挺經典。

場面是依舊僵持不下,她娘下了殺手鐧:「你信不信我現在就去把妳接過來,以後妳就沒好日子過了。」

「你來我也不跟你走。」她娘氣得七竅生煙,卻也沒輒。

秀才再多,也打不過一個流氓,現在這兩個女人應該知道運動的重要性了,畢竟沒有武嚇做基礎,文攻根本沒屁用。

總算我妹還不算太笨,知道搬救兵:「你再不認錯,我就叫你舅回來,你看他會怎麼對付妳。」

事情就這麼落幕了,太后的結語是:「小孩子叛逆期真麻煩。」

我叛逆期的時候也沒敢還口,愛果然是一切的藉口。我只能點點頭,繼續扒飯。第二天中午進門時,太后嚇了一跳:「你不是昨天才回來過嗎?」

我看了小鬼頭一眼:「你跟我進來,我有話跟你說。」

「你要幹嘛?」太后可緊張了。

「發零用錢。」小鬼頭緊戒的心一下子鬆弛下來,連跑帶跳的跟我進房。

我把門鎖上,問她:「聽說你前幾天挺威風的,打婆婆是不是?」

她愣住了,我接著說:「我本來想揍妳的,但是外面那個一定有意見,所以優待你一下,你那麼喜歡打人,我讓你打十下就好。」

「我打你?」

「沒錯,每一下都要用全力,不然我就想別的辦法對付妳。」我把手伸出去。

不到第三下,她就哭了,打完十下,她兩手跟我預期的一樣,又紅又紫,我伸出手來,拿住她的穴道推拿,轉眼右手便消了腫。

「你右手要寫功課的,我幫你治好,左手就慢慢等,讓你記住今天的教訓。」

事情哪有那麼順利?接下來換我要被教訓了,但這交易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