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公主病危


「你覺得家暴是可以容忍的嗎?」

「當然不行,是你被家暴嗎?」

「可以這麼說。」這個回答很模稜,而且我也看不出她有受傷的感覺。

「我還是不能免俗的要先問,家暴前發生了什麼事?」

「就一點小爭執,我摔了他的手機和萬寶隆錶。」我沒聽錯吧,你確定是小爭執?

「然後他就打你?」

「然後他把我的貓摔到牆上。」挖靠,波及無辜的小動物真的連我都火起來了。

「貓現在狀況如何?還有救嗎?」

「貓沒事,但我的心很痛。」

「貓沒事?你確定嗎?有沒有帶去醫院檢查?」

「你誤會了,那是一隻HELLO KITTY限量版,我們交往時他送我的生日禮物。我每天都要抱著它睡。」先不要發火,說不定那玩意很貴。

「...........所以東西壞了嗎?」

「不是東西,是貓,貓沒事,但是我逼他跟貓道歉,可是我擔心他還會再犯,所以我是不是該離婚,或者申請保護令?」

「我想先問,他的手錶和手機都報銷了嗎?」

「你覺得從11樓丟下去不會壞嗎?」你就不怕砸死人嗎?

「我覺得他比較需要保護令。」

「你怎麼可以把一般物件的價值和生命衡量。」

「小姐,它不是生命好嗎?」

「它在我心中就是。」我好想叫保安,但錢還是要賺的。

「我想你不要再犯,他應該也就不會這樣了。」

「你確定嗎?難道沒有其他更可靠的辦法?」你去申請保護令吧!然後被關進精神病院,跟你的貓關同一間房最可靠。

我決定開始鬼扯:「你乾脆找個法師,把小鬼的靈魂放進去,然後它就可以保護自己了。」

「所以你有認識的法師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