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售後服務


「小姐,小姐!」坐在旁邊的女人嗓門真大,且充滿怨懟。

服務生急急忙忙衝來:「不好意思,請問需要什麼?」

「我點的是這個嗎?」

「是的,沒錯。」

「那為什麼沒有豬血?」

「沒有嗎?不好意思,那馬上補給您?」她端開碗前用杓子確認了一下,立即有四五塊豬血浮了上來。

「可是為什麼豬肉那麼少?」

「應該不可能,我們都是秤重的。」

「可是就跟圖片不一樣阿!」這個女人還是沒打算罷休。

「你不會再找找嗎?眼睛長那麼大,卻沒腦子。」

「關你什麼事,你憑什麼罵人?」

「你已經那麼胖了,還一直同類相殘,少吃點吧!」

「你.........你憑什麼說我胖?是他們的商品和圖片不一樣。」

「你吃泡麵的時候會去跟超商店員理論和圖片不一樣嗎?你買內衣的時候會覺得鏡子裡的自己和模特兒不一樣然後退貨嗎?人頭豬腦。」

「你你你!我不吃了!」

「不吃比較好,記得結帳。」

「我要客訴你。」

「去阿,我是客人,你盡量好了。」

她頹喪的離開,服務生抱著複雜的心情和我道謝。

「這是應該的,你們每個月保護費都沒遲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