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死穴


「你帶一大堆零食回來幹嘛,明天才是七夕,你也應該跟別人過才對阿!」太后感到莫名。

「明明是乞巧節!」

「什麼是乞巧節?」

「就是訓練你手藝的日子。」我扔了七巧板和針線給小鬼頭。

「這我在IPad上早就玩過了,不好玩。」

「那我教你用針插娃娃好了。」

「為什麼要插娃娃?」

「你有沒有討厭的人?」

「ㄟ,你是當我死了嗎?」殺氣又射了過來。

只好趕快轉移話題:「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沒有拉,你很煩ㄟ!」

「那女朋,不是,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要交男友,有沒有想過要什麼條件?」有人用剁刀的時候還是不要亂開玩笑的好。

「我的條件很簡單。」她真的有仔細想過,倒令我頗意外。

「說來聽聽。」

「跟婆婆一樣聰明,跟媽媽一樣寵我,跟你一樣會打架,跟小舅舅一樣有錢。」這條件也太難了,況且為什麼我和太后相反了吧!

「你的條件大方向還可以,但細部還要修正。」

「為什麼?」

「因為你應該說要像我一樣美貌與智慧兼具。」

「那你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