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鼠竊


這傢伙進來的時候眼神閃爍,四下張望,明明占卜室就那麼丁點大小,他倒像是失風逃竄的竊賊般,企圖找個出口,這男人地閣甚短,在相書上可不是什麼好現象,雖說相不獨論,但這人的行色已經讓我覺得厭惡之感油然而生。

但還是得問:「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

「那個,我,我想問官司的結果。」

「官司阿,是刑事還民事?」其實不用問我大概也有數。

「刑事。」

「是什麼案件?」

「你應該不需要知道。」

「我可沒通靈,你不講,我怎麼知道要用什麼工具來看。」

「那你先幫我算命吧!」

命宮廉貪落陷,果然是鼠竊的八字,而且流年的確逢官司,我清了清喉嚨道:「應該不是重大刑案,所以你偷了什麼嗎?」

「也不算。」這可奇了。

「你只是單純的問官司結果,那就卜卦吧!」

乾為天代表明鏡高懸,今天連卦都很頑皮,通常會這樣都代表有事情要告訴我,忽然靈機一動,問道:「你覺得自己是清白的嗎?」

「我是清白的,所以才覺得很困擾。」

偷偷掐了一卦,他何止說謊,且明顯是累犯。朗聲道:「如果你不願意說出你到底為什麼事情在打官司,我也幫不了你,卦象顯示的是若你是清白的,自然無事,但若你罪有應得,卻一再狡辯,一定會遭到嚴厲的懲罰。」

他臉色大變,隔了半天才恢復鎮定:「他們告我對未成年少女猥褻。」

「他們是家長吧!」

「恩。」

「而你真的沒做。」

「我真的沒有。」

「那你就不會有事。」典型死不認錯的命格,不用再浪費時間了。

他離開了,我卻久久都無法擺脫壞心情,這件事還會困擾我嗎?牌是正位的肯定。怎麼會這樣?難道又是被情緒干擾而失準?這才發現桌上批命的鋼筆不見了,想到他離開前似乎塞了什麼進口袋,果然困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