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觸類旁通


「塔羅什麼都可以算嗎?」

「只要你想得出來,而且合乎邏輯的都能算,其實也不只塔羅,每個卜卦工具都一樣。」

「那可以算男生的性能力嗎?」她怎麼會有這麼天才的想法。

「我沒算過,但應該可以才對,你要算這個幹嘛?」

「當然是規避風險,這樣才不會驗貨時失望。」你腦袋到底裝的是什麼?

「好吧!那恭祝你趨吉避凶。」

「ㄟ,你這樣很不負責任ㄟ,你應該要幫我先解幾張牌才對。」

「說的也是,可是你現在有對象嗎?」

「我先來抽前男友的,這樣就知道你說的準不準。」

「你根本是考我來的,也罷,我也想試試看這怎麼解?」

她抽了一張星星牌,然後狐疑的望著我:「星星牌代表希望,這要怎麼解?」

「解牌不能一成不變,星星牌,恩.......恕我直言,你前男友應該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都表現不好吧!」

「對ㄟ!你怎麼知道!因為我希望破滅嗎?」

「因為他都花太多時間看A片,所以他只活在幻想的世界,喜歡跟自己比跟你多阿,身體也搞壞了吧!」

「挖靠!真準,我要再抽一張,另一個前男友。」

「你到底有幾個前男友,適可而止,不然我要收錢了。」

「再一張就好,拜託。」然後翻出的是惡魔牌。

「這張牌那麼明顯,你應該自己會解了。」

「我也覺得,但還是要你說我才確定。」

「就是他特別喜歡被你綁起來。」

「對ㄟ!可是為什麼是我綁他,不是他綁我。」

「因為逆位!」我們兩人異口同聲喊出。

「你知道就好了,剩下的自己玩。」

過了幾天,我都沒有她的消息,應該是好事才對,卻接到另一位客人的邀約。

「我最近經常腰酸背痛,我想知道是不是生病?還是長骨刺?」

「你應該先去找醫師檢查。」

「我去照過片子了,醫師說沒問題。」

「好吧!我幫你看看。」

熟悉的星星牌又出現了,我忽然有點想笑,但在健康上星星牌另有代表其意義,可不能亂說,請客戶補抽了一張確認,居然是逆位的權杖一,這下只能忠於卦象了。

「看你滿眼通紅,最近應該常熬夜吧!」

「唔。」

「沒事就早點睡吧!有些東西看太多也不好,看這個卦象你應該這三個月都經常如此,身子骨都淘空了,當然腰酸背痛。」

「我本來只是懷疑,結果真的是這樣。」他倒是挺大方的承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