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有賺有賠


呂小姐是一位專業的,照她的說法是「婚姻介入者」,也就是俗稱的小三,她堅持職業沒有貴賤,而無論小三或二奶都屬鄙視用語,不應該用來評價努力工作的人。為什麼說她專業呢?首先,她當真沒做過其他工作,不論是美容、抽脂、隆乳都是為了這份事業,而這份工作也的讓她荷包飽滿。她每段關係的時間大約兩三年,重新開始的對象也必然是有婦之夫。照她的說法,這有兩大好處。

「你知道其實不是我想介入人家的婚姻,就能介入得了,往往都是婚姻有問題的人,才會往外找出口,所以我只是在幫助他們抒解婚姻中的壓力,而且我從來不要求對方離婚。」她已經自我調適到覺得自己在做慈善事業。

「這代表你從來不會愛上對方?」

「你會愛上你的客戶嗎?」是我失言了,她果然專業。

「難道你不會想找人嫁了嗎?」

「挖靠!每個跟我在一起的有錢男人婚姻都有問題,老娘又不是傻子,而且結了婚的男人對老婆都有夠小氣。而我需要人陪的時候他們就會來,需要自由的時候就體恤的讓他們回家,這樣對大家都好。」這就是她所謂的第二個好處了,而男人小氣的部分確乎如此。

「萬一對方對你認真呢?」

「怎麼可能,有能玩又不用負責的,他們最開心了。」

「你不曾被抓到過嗎?」

「只要被發現老娘就立刻斷,不過有一次還蠻刺激的。」

「被抓姦在床?」

「不是,是一個男人的女兒先發現我們的事,然後她竟然跟著她爸來我家門口,等她爸走了來找我談判。」

「是年輕女孩吧!」

「對阿,大概十八歲左右吧!」

「然後呢?」

「剛開始我有點緊張,後來不知怎麼的就跟她聊起來,發現她跟我是同類人。」

「同類人?」

「就是她也有當感情中第三者的傾向,後來我和她爸爸分手了,我們還是朋友,她現在也正介入別人的婚姻呢!」這種症狀可以藉由接觸傳染?

「所以今天有什麼我可以替你服務的?」

「現在經濟不景氣,我的收入越來越少,從前一個月光是現金,就能有二十萬,可現在的男人荷包縮水,頂多給個五六萬,這樣我哪裡夠開銷,我想是不是該兼差?」

「你想做哪方面的工作?或者說你有打算開店?」

「你又誤會了,我沒有要去找工作,意思是該不該多找幾個人同時包養我?」

「這樣翻船的機率很高,我不建議。」

「你能不能專業一點,先算一下?」

「卦象顯示,的確是有這個機會,但收入不會增加,反而會增加開銷。」

「怎麼可能?」

「看起來你是遇到小白臉了。」她忽然臉色一沈。

「媽的,那他對我是真心的嗎?」

「我以為你不會愛上對方。」

「這又不是客戶,而且我也還沒愛上。」她真是公私分明。

「卦象顯是不是,你和對方交往多久?」

「是他追我拉!大概兩個多月吧!我還在考慮。」

「恕某直言,卦象顯示你之前也有過這樣的關係,還吃過虧。」

「之前遇到的沒一個好東西。」

「聽我勸告吧!你現在賺的錢,憑藉的是你的姿色,但隨著年紀就會越來越不好賺,何苦都花在牛郎身上呢?」

「你這句最專業,居然連牛郎都算得出來。但是錢賺來就是要花的,不然活著有什麼意思?況且投資本來就有賺有賠。」她不愧是專業人士,非常懂得流通資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