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癡情


「我男朋友最近都不理我。他是不是根本不愛我?」

「你什麼時候有男友?」

「就劉先生阿!」

「你們有交往嗎?」

「我們聊了兩個多月的天,還不算交往嗎?」

「那我跟你聊天聊了這麼久,算是交往嗎?」

「不管拉,我就希望他是我男朋友。你懂就好了。」

「好,隨便你。」

「那你覺得他愛我嗎?」

「你怎麼認識他的?」

「我去超商買咖啡,然後就認識了,這兩個月我每天都去同一間超商,而且我們有加line。」

「所以都是你主動開話題對嗎?」

「對阿,但是他都會回我。」

「你要聽實話?還是好話?」

「當然是實話。」

「你繼續下去,他應該還是會回你,但不會主動怎麼樣,我不覺得他愛你,他根本對你沒感覺吧!」

「可是我想要真的有發展。」

「你不要強人所難好嗎?」

「你不是說只要預算夠,什麼事都辦得到。」

「但你的預算只夠買咖啡,而我沒有治療花癡的本領。」

「那........我可以問王先生是否愛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