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雙修借氣


「有雙修這回事嗎?」

「我和格鬥教練每週練習兩次,每次兩小時,然後逐漸由戴滿護具改為全接觸,你說的是這個嗎?」

「你知道我說的不是這個。」她的臉很臭,一點幽默感都沒有

「好吧!如果你說的是男女雙方有志一同,互相鑽研並努力提升性技巧,讓彼此更快樂,我相信這對感情是有幫助的,畢竟做的越多,賀爾蒙越旺盛,但和修行無關,副作用是需要休息,但又不是汽車旅館的那種休息。」

「為什麼你就是不能直接回答有或沒有?」

「因為我也希望有,但目前沒看過,所以不下定論。」

「那你覺得男女朋友或夫妻在一起會影響彼此的運勢嗎?」

「當然會,你有沒有跟某個男生在一起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好運?或者是某個男生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覺得他變得很好運?」

「有ㄟ,但是好運和感情的深淺好像沒有關係。」

「沒錯,上天是公平的,你又要愛那個人,又要有好運,不覺得太貪心了嗎?」

「那你會選哪個?」

「漂亮的那個。」

「你好膚淺。」

「我近視很久了,這是遺傳。」

「那怎麼樣才能知道跟誰在一起會有好運?」

還沒來得及回答,就接到客戶的邀約,匆匆出門去了。對方四十好幾,已經失業近兩年。

「你覺得我會找到工作嗎?」

「這句話我聽過很多次,還是老話一句,降低標準就沒有不可能。先求有,再求好。」

「之前去宮廟算過,神明說我的運要開了,為什麼還是沒有進展。」

「我跟神明不熟,但你何時去的?」

「三個月前,兩週前我也去找過另一個老師,他也說我的命盤有問題。」

「什麼問題?」

「他說資料一定不對,不然應該是正在走十年大運。」

十年大運這幾個字不知道害死了多少門外漢,瞄了一眼他的命盤,是不該如此慘澹,再確認了他太太和兒子的資料,也都在正常範疇,那到底是被什麼影響的?

「不如來抽張牌吧!」或許是陽宅的問題也未可知。

牌抽出來非常的詭異,愚者牌搭配太陽逆位,再補抽竟然是惡魔和死神牌,我想了想,忽然倒抽一口涼氣。

「你是不是有尋花問柳的傾向?」

他連忙揮手:「我從來不買春的。」

「那怎麼會,容我想想......」

「我只是偶爾會出去玩。」

「出去玩?」

「恩,就是交友軟體。」

「所以是一夜情。」

「應該不算,因為都是白天。」我其實不需要這樣的解釋。

「對象很多嗎?」

「還好,目前固定的是三五個,都是男生。」

「你....還愛你老婆嗎?」

「愛,出去玩是外面的事。」他講得斬釘截鐵。

「那你最近有沒有覺得身體變差了,精神下降,注意力沒辦法集中,還有免疫力低下,容易感冒和起蕁麻疹的現象?」

「有阿,我最近一直看醫師,可是感冒好像越來越嚴重。」

「你可能不是感冒,建議你去大醫院檢查一下。」

「你的意思是......」他的臉忽然白了。

「我沒有什麼意思,只是你應該立刻停止出去玩的行為,並且儘速就醫,我能告訴你的只有這樣。」

他沒有再出現過,本人也沒有很想關心後續情形。我不知道跟誰在一起會有好運,但如果誰都可以跟你在一起,絕對只會帶來厄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