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化勁


正練著跳箱,卻見鏡子前的女士以某種怪異的姿勢,同時臉上帶著痛苦的表情拉筋,還在擔心她若失去平衡,以其身材可能會造成不小的損傷,她率先喊了出來:「老公,快來幫我。」

遠方出現一個瘦長如竹竿的男子,連忙跑到身旁護駕,過沒多久,那女人又埋怨:「你走開拉,在旁邊礙手礙腳的。」

那男人有點不知所措,走到我身旁,原來他也不年輕了,應該有五十好幾,他看著我練跳箱,面帶微笑道:「我也可以練一下嗎?」

「可以阿,但這有一百多公分呢?」

「我試試!」他眼都沒眨就上去了,當真人不可貌相。

「我可以再加高一點嗎?」說話間我們已經加到一百五十公分。

他又再次一躍而上,這傢伙到底能跳多高?但我還來不及驗證,他老婆已經叫了起來:「你到底是來跳高,還是來陪我的?」

彷彿女皇的忠心侍衛,他即刻搜尋其位置,並欲向其奔去,我連忙叫註:「前輩等等,能否傳授我此輕身要訣?」

他忽然靠近我耳旁,低聲說道:「你只要想著跳箱頂端是你老婆的臉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