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強制就醫



「國泰醫院急診室,麻煩你。」

「你還好嗎?」他瞥了後視鏡一眼。

「還好。」拜託別囉唆,我實在懶得聊天。 

「我覺得去北醫比較好。」

「蛤?」

「你是大陸來的吧!我在對岸工作了十多年,那裡什麼都好,就是醫療差,很多人都來台灣看病,但台灣也不是每個醫院都好,你不要被騙了。」

「我是台灣人,麻煩你國泰,謝謝。」

「你要相信我,我太太也是大陸人,我有很多次帶她在台灣看診的經驗,我們那時候是看不孕症。」這傢伙的邏輯的確可以讓我的手臂暫時沒那麼痛,換成頭痛。

「這兩件事沒有關連,你可以專心開車嗎?」

「我跟你說,我太太癌症就是在北醫治好的。」你剛剛不是說不孕症嗎?

「那恭喜了。」

「對!就連醫生也說是奇蹟呢!他說我太太更年期了,還能生出寶寶。急診室到了。」

「這是北醫ㄟ!我要去國泰。」

「你這個人怎麼這麼固執,我剛剛不是說北醫比較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