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用力過猛

 
「我的家人都不支持我,我感到很無力。」

「你該不會是加入直銷組織了吧!」

「你是對直銷有偏見嗎?我只是有一個新的投資機會,我相信一定可以賺錢。」

「你相信?那證據呢?」

「我有很多數據佐證。」

「數據是你自己查的,還是別人給你的?」

「....你也覺得我被騙就對了。」

「你今年24歲,請問你有做過任何投資嗎?」

「沒有。」

「你是財經相關科系畢業?還是你每期發票都中兩百萬?」

「.....都不是。」都不是你哪來自信!

「你說可以賺錢,可以賺多少?」

「本金三十萬,一年十萬利息。」

「你表妹今年幼稚園大班,現在說要結婚,並且與她的同學廝守終生,你用開玩笑的方式贊同,已經是最好的祝福了,難道你還真看好嗎?」

「你會這樣對你的家人嗎?」你懂不懂什麼叫不到黃河心不死?

「你說他們不支持你,請問你三十萬是自己的嗎?」

「不是。」

「那你有多少?」

「三萬。」

「 那為什麼不靠自己,去賣器官阿!」

「.......」

「唉,也不能全怪你,其實你前世是有錢人。」

「真的嗎?」

「真的,你爹要把你射在牆上就有兩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