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病篤

 
「我男友會對我動粗。」我這裡不是家暴專線。

「你為什麼不分手?」

「我聽說你能解決所有的事,也許你能改掉他的習慣。」所以我應該先解決你,還是改掉你的胃口。 

「你要不要先說說紛爭是怎麼引起的?」

「我們每次有爭執,他都不懂得讓我。」

「怎麼樣的爭執?」

「比方今天晚上要唱歌還是看電影?看哪部電影?我剛開始都會讓他先挑,然後再否決他的意見,若他懂得讓步,才是真的愛我,可是他都不會,一直要跟我爭。」

「然後就打起來?」

「通常是他不讓我,我就會生氣,然後開玩笑的打他,他也會打回來,然後我就會越來越生氣,最後暴打他。」這到底是打情罵俏還是.......

「所以他就還手了?這種情況發生多久了?」

 「最近一次是昨天晚上。」

「昨晚?可是你身上並沒有任何傷痕。」

「他會打我,但力道通常有所節制,所以我不會受傷。」

「我搞不太懂,這是調情還是什麼你們兩之間遊戲嗎?」

「這不是遊戲,但當他那樣做的時候我覺得很憤怒,很沒尊嚴。」我覺得我為了一點錢出賣自己,在這裡聽你廢話,我也他媽很沒尊嚴。

「那你就不要跟他打阿!」

「你不能讓他讓我嗎?」我能讓你用腦嗎?算了,你無法使用你沒有的東西。

「讓到什麼程度?讓他只被你打?還是讓他在一開始就聽你的?你想打贏他,就去練格鬥技,不然就不要跟他動手,若你想讓他聽你的,你一開始就不要玩那種奇怪的遊戲,直說你要什麼得了。」

「你懂不懂什麼叫情趣?」你可以去買情趣用品,最好還會漏電,可有趣了。

「你有沒有驗過智商?」

她一臉錯愕:「我朋友把你說的很萬能,我又不是沒有預算,你應該要幫我。」你朋友真惡毒,擺明借刀殺人。

「你用你的預算去看醫師吧!我幫不了你。」

「為什麼?」

「讓我問你一件事,你除了他之外,有試圖控制過別人嗎?」

「有。」

「那截至目前為止,在你的人生裡有成功控制對方的案例嗎?」

「沒有,所以我才需要你幫我。」

「錯了,你要學會控制的,只有你和你的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