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時差



「老師,我問了許多乩身和其他的老師,他們都說我一定會離婚。」

「從名字的合盤上沒有這個跡象,他們有告訴你為什麼離婚嗎?是哪一方的問題?」

「沒有,但是有很多都說的斬釘截鐵。」

「那你把八字給我,我復課一下做檢驗。」

「等等喔!我記得我好像是午時生的。」

「好像?能確定一些嗎?」

「我記得是午時沒錯,我打電話問一下我媽好了,你等等。」

確認再三,他終於掛了電話:「我媽說我是早上六點生的。」

「那是卯時,你剛剛說午時。」

「我媽比較清楚,聽她的沒錯。」

「命盤沒有顯示離婚的跡象,但我知道為什麼其他人都這麼說。」

「為什麼?」

「因為你都沒打電話回去問你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