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霸王卸甲

 
「你在喝什麼?」

「木瓜酵素。」

「又是酵素?」

「你不懂,這對身體很好的。」

「我懂,但我不會又要喝酵素、又要吃益生菌、等等還要補維他命、纖體錠,一天吃這麼多東西對身體也好不到哪去,而且你昨天吃的酵素跟今天也不一樣吧!」

「是鳳梨酵素,功能不同,我們賣產品要有良心,當然要自己吃才有說服力。」

「瞭解。」

「反正你的表情就是不相信我,但沒關係,沒什麼事情能阻止我的,我晚點還要再喝一瓶。」你都敢梭哈了,我當然得跟。

「你知道為什麼叫木瓜酵素嗎?」

「不就是從木瓜提煉出來的嗎?」

「你有沒有聞過狗貓拉肚子的味道,有時街上也會有那種味道。」

「有。」

「那味道就像發木瓜發酵一樣。」

「SHIT!超噁的,你這樣說我等下怎麼喝阿!」

「 你不是說沒什麼事情能阻止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