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綁架案


誰會在星期六的早上八點打給我,真不識相。

「喂 !」

「嗚嗚嗚~~救我!」

「你哪位?」

「嗚嗚嗚嗚~救我!我被綁架了!」

媽的!這什麼爛梗!不過罵髒話然後關機也不符合我的風度,看你玩什麼花樣吧!

「好好好,你不哭,我救你,叫綁匪聽電話!」

一個沙啞的破喉嚨回答我:「你女兒在我們手上,你要付兩百萬贖金。」

我女兒?希望是個正妹,想像著剛才的哭音大概幾歲?臉好不好看?腿長不長.....................

「不要猶豫,如果你不付錢,你女兒就死定了。」

「我沒有猶豫,只是你說兩百萬,咳咳,太便宜了,我出四百萬。」

「你...你說什麼?」他慌亂了。

「五百萬都行,你一定要把人帶來見我。」

他罵了句髒話,然後把電話掛掉,真沒品。活該他沒錢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