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文質彬彬

王哥不知名啥,我都叫他員外,反正他就是頂著肚子在健身房的點頭之交,今天我做胸推時,他卻滿臉敵意的瞪著我。

「幹嘛?」

「什麼幹嘛?你心裡有數。」

「我是佔了你的位置嗎?剛沒看到你東西阿!」

「不是這個,我問你,為什麼你從前都不怎麼理我,自從我帶我老婆來過幾次以後,你就變得熱絡了,你是不是肖想我老婆?」還好我已經練完,不然一定岔氣。

「你想太多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那是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勤上健身房的有兩種人,一種是來運動的,一種是來交友的。」我指了指遠處正在搭訕女生的長髮男。

「這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我是來運動的,而你最初的形象,比較像是來交友的,我們取向不同,當然沒什麼好聊。直到嫂子出現,我才得以驗明正身,明白你只是喜歡瞎扯。」

「什麼!」他張大了眼睛:「你以為我是gay,還想搭訕你!」

「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正確來說是覬覦我的美色。

「放屁!我看你和小張不也聊得很開心嗎?」

「人家暖身用三十公斤的啞鈴,你老兄自始至終,都只用四公斤的啞鈴,還不時發出嬌喘,你要我怎麼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