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姊妹情深

「我今年四十了,我想知道什麼時候會結婚?」她的表情很複雜,不確定到底是想還是不想。

「今年你的感情運蠻旺的,應該很多人追才是,牌像顯示現在旁邊就有人。」

「可以不要是他嗎?我跟他完全是不同世界的人。」

「感情這種事本來就隨你,但應該不少人在催婚吧!」

「你怎麼知道?」

「不然你怎麼會來問?」

「所以我今年會嫁掉嗎?」

「不會。」

「那我明年會嫁掉嗎?」

「明年也不會,但水瓶座中間十天會交新男友,只是沒有維持很久。」

「為什麼?」

「你的本質不信任婚姻,而且太喜歡聽朋友說三道四,人家明明對你不錯,只要朋友覺得不好的,你就不要,我有什麼辦法?」

✕✕✕✕✕✕✕✕✕✕✕✕✕✕✕✕✕✕✕✕✕✕✕✕✕✕✕✕✕✕✕✕

「我去年來找過你,還記得嗎?當時問婚姻。」

「記得,所以你交到新男友嗎?」

「正在分手。」

「為什麼?他對你不好?」

「也不是,我姊妹們的婚姻都不太好,他們叫我不要嫁,而且這個人的經濟也不是這麼穩定。」

「那就先別嫁,交往一陣子不好嗎?」

「要是不能結婚,我交往幹嘛?」

「那你就不用問我了,自己決定好了。」

「所以我會嫁給他嗎?」

「是你想不想吧!」

「我其實沒有不喜歡他,但是被姊妹們說的好煩,而且我爸媽又再逼婚了。」

「你到底想不想結婚?一下要一下不要的。」

「想,可是我又怕我會跟我姊妹一樣不順,或者是被他們說中,你能改變我的想法嗎?」

「行,先跟你的姊妹絕交,自己靜靜。」

「為什麼?」

「她們拆散你幾段戀情了?你繼續跟他們耗,就注定會跟他們一樣不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