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爛透


「為什麼我這麼好,卻沒有人要?」

「如果你真的好,大家一定搶著要,可見你不好。」

「我哪裡不好?」

「你覺得你有明星的臉蛋跟身材嗎?」

「沒有。」

「所以長得不好,扣分。那你想把自己整成那樣嗎?」

「那太貴,而且不自然。」

「小氣,扣分。你有打算努力運動雕塑自己的身材,讓它接近完美嗎?」

「那太累了,而且我沒那麼多時間,重點是你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練成這樣,很多人其實是基因好。」

「懶散,毫無鬥志,找藉口,扣分。你不在意外在,所以內在很充實,對一切都很知足感恩?」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獲得更好的對待。」

「不想付出只想收穫,分明是貪婪,扣分。你最起碼有個支持自己的專業,而且經濟不虞匱乏?」

「這年頭誰不缺錢?」

「工作也不好,扣分。你有打算進修讓自己賺更多嗎?」

「時間根本不夠用。」

「你每天除了上班還忙什麼?」

「我總要放鬆一下吧!」

「無所事事又不上進,扣分。你雖然沒有對象,也覺得比胡亂交往來得強,對嗎?」

「其實我只是想有人陪。」

「無法獨處,耐不住寂寞,扣分。你有任何持之以恒的興趣嗎?」

「我覺得一個人什麼都做不了。」

「空洞,分數都扣完了,你能說出你哪裡好嗎?」

「..........你為什麼這麼嚴苛?難道你自己都很完美嗎?」

「我接受自己所有的惡形惡狀,所以不會抱怨,你又要抱怨,又不想改,你有的,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