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歇斯底里

「其實我來找你之前我已經在家裡問過神明了。」你來掛西醫,還要跟醫師說你學過針灸?

「既然如此你可以回去了,畢竟神明應該指示的比我清楚。」我不信神明,但若真有神,自然比我厲害。

「我還是想要你的意見。」

「那就要收費。」

「沒問題,我跟你說,我昨天問我離婚的前夫會不會回到我身邊,然後我擲筊,得到笑筊。」意思很明顯。

「你離婚多久了?」

「三年多。」

「你前夫跟你還有聯絡嗎?」

「完全沒有,但我相信他會回來的。」媽的,又忘記帶普拿疼。

「可是神明也給你否定的答案了。」

「那是你的看法,我不是這樣看的,我認為神明只是不在,或者是告訴我他一個禮拜後就會有消息。」

「你到底懂不懂擲筊?最起碼也要一個聖筊才代表肯定。」

「可是這幾天我還沒跟神明溝通前,我看燒香的卦象,以經顯示神明應允我了。」你就繼續幻想吧!

「那隨便你,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我懶得管,給錢。」

✕✕✕✕✕✕✕✕✕✕✕✕✕✕✕✕✕✕✕✕✕✕✕✕✕✕✕✕✕✕✕✕

「我覺得我感情不順,老是遇到不對的人。」老是遇到就是你自己不對。

「你要不要先讓自己靜靜,試試別隨便遇到人如何?」

「你覺得我去拜月老有用嗎?」去去去,我很想看木頭從神壇上跳下打你。

「你想去就去。」

「可是我已經去過霞海城隍廟了,那裡的紅線只能求一次。」

「那你就去龍山寺求就好了,月老有很多分店。」

「真的嗎?我還以為只可以去一家求呢!」她歡天喜地的去了。

「我求到紅線了,但我還是沒有遇到適合的人,是不是月老不靈?」

「我跟他不熟,但你上次來是一個禮拜前,顯然我對你說的話完全沒聽進去。」

「其實我在想是不是月老在敷衍我?」

「敷衍?」

「龍山寺的紅線要擲到聖筊才有,而且三次沒有就要下次再求,我三次都沒擲到,就有點生氣,所以跪下來跟月老禱告,告訴他如果他不給我聖筊,我就跪在這不起來,擲到有為止,後來就有了。」

「後來是多久?」

「大概二十五分鐘之後。」他老人家辛苦了。

「你那麼喜歡紅線,怎麼不去夜店門口,把用來擋人的那紅繩給取回來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