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一窮二白


「我最近常去一個推拿店,我覺得裡面的師傅對我有意思。」

「你如何確定?他吃你豆腐?」

「當然不是,我覺得他對我總是特別殷勤周到,超乎對一般客人的細心和呵護。」

「我看是你愛上人家吧!」

「難道他不是我的真愛嗎?」

「卦象顯示他已經結婚了,你知道有些人就算結婚,別人不問他也就不會主動提。」

「所以代表他在乎我,不是嗎?」我該幫她打退燒針了!

「卦象顯示他是老闆,而且還蠻有錢的。」

「對ㄟ,你算的真準。」她開心了起來,但等下就開心不起來了。

「但卦象也說他對每個人都差不多,他的店是不是比一般貴些?」

「......對。」

「所以他只是為了生意而已。」

「你真的很掃興,為什麼要破壞我對他的感受?」我就說你高興不起來吧!

「我沒有破壞你對他的感受,只是告訴你他不愛你,而且幸虧不愛。」

「那為什麼我不能愛他?」

「因為他結婚了,你腦子有洞嗎?」

她抿著嘴,一副快哭的樣子,老子才不吃這套,繼續補刀:「你知道法律還沒有廢除通姦罪嗎?你要人家老婆殺到你家去,當著你爸媽的臉搧你耳光嗎?」

「她憑什麼這樣對我?」看來遇上神經病了,今天希望還能收到錢。

「她當然可以,因為你是小三,但一切都還沒發生,你到底自作多情什麼?」

「我只是希望有人愛我。」

「可是你操作的手法剛好相反阿!」

「那要怎麼操作?」

「你的人生除了找人愛,還有別的目標嗎?」

「沒有。」我要吐血了。

「那你覺得自己哪點值得愛?」

「........我不知道,你可以告訴我嗎?」

「我不能,你只能靠自己去找出來。」

「為什麼?」因為我沒愛上你,白癡。

「因為這是你的工作。」

「我以為你沒有不能解決的事。」

「那你有足夠的預算嗎?」

「沒有。」

「那你還是解決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