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烏龍擺尾


「我表姊要結婚了。」

「她要結婚?她不是三個月前才慘遭情變,對方回頭了?」

「不是,是一個全新的對象,我表姊夫是個好人,他是我表姊在連續遇到25個渣男後的真愛。」敢光明正大說自己從前遇到的人全是渣,而且為數如此之多,你婊姊若非同類,應該也相去不遠。

「連續遇到25個渣男的機率其實比中樂透頭彩和被閃電打到的機率都低,你表姊如何確定現在這個人是對的?」

「她有去拜月老,應該沒問題吧!」反正這案子以後我是不會接。

「每次我遇見把自己一身幸福交給神明的,都很佩服其勇氣,月老好像只忙別人的事,自己姻緣也不怎麼樣。」

「所以你是說我表姊夫有問題嗎?我來打電話跟我表姊說。」不是他有問題,是你們全家都有問題。

「我沒有這個意思,我只是覺得在連續那麼多次的感情創傷之後,選擇在三個月內嫁給一個全新的對象,她到底有多想結婚?還是她每段其實從開始就想嫁給對方。」

「你好厲害,怎麼會知道她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作交往的?」她比較厲害吧!

「你表姊今年貴庚?」

「三十一。」三十一除以二十五,這個演算法真難。

「她的二十五個渣男,包含初戀嗎?」

「對阿,她從初戀就被騙。」

「被騙?」

「就是男生有別的女友,然後騙她只要交往了就會分手。」她念啟智班的嗎?

「所以之後也是差不多這種情形吧!」

「好像都是這樣,或者交往後發現對方有女友,你怎麼了?」

「我頭有點痛。」這種眼皮強行黏住的狀況,只能去找醫美診所開眼頭了。

「是我表姊的能量干擾到你了嗎?」她又不是喝汽油,有什麼能量?

「我只是忽然想到,她每段戀情大約持續多久?」

「三個月到半年吧!」

「那她怎麼敢確定現在這個沒有對象?只憑月老說的嗎?」

「不是ㄟ,她有靈修,指導靈說這個人是她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和之前的人不同。」你等等,我翻譯一下。

「你的意思是她懷孕了吧!」

「對ㄟ,你的指導靈告訴你的嗎?」你怎麼不說是嬰靈?

「她應該也拿過孩子,為什麼這次會決定生下來?」

「她真的拿過好幾次,所以她說再拿說不定以後就不能生了,你果然跟我朋友說的一樣準。」我的頭好痛,為什麼現代人連基本邏輯都沒有?

「那她沒考慮過萬一孩子的父親跑了或又和從前發生相同的事怎麼辦?」

「我表姊說她會負責把孩子養大,做個稱職的媽媽。」

「放屁!她長這麼大有負責過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