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念動力


「我很擔心我男友出軌,雖然他的工作很單純,下了班也就只是陪我,但我還是很不安,有時候想著想著還會哭起來。」

「他有出軌過嗎?」

「沒有。」

「有跟別人曖昧過嗎?」

「我不知道,他有時候會打遊戲。」

「那就是沒有了。你和前任在一起時,對方出軌了嗎?」

「恩。」

「介意說一下情況給我聽嗎?」

「他剛開始和我現任男友一樣,但我也很擔心他跟女同事互動太親密。」

「他和同事的互動很可疑嗎?」

「他們每天都有業務接洽。」

「我大概瞭解了。」

「這樣你就瞭解了?」

「先容我如此推測,你的交往經歷大都只有兩種結局吧!一種就是對方沒有出軌,然後你一直懷疑對方,一直哭鬧不休,直到對方受不了你而分手,另一種就是對方被你逼到出軌。」

「..........我男友前幾天說過一樣的話。」

「你沒什麼問題,而且擁有令人欣羨的能力。」

「欣羨?」

「喔!就是心想事成,大部分的賭鬼都有這種能力,他們坐到賭場無論贏多少,不輸光是不會離開的,你老實說,對於劈腿而分手的前男友,你是不是有種總算發生而鬆了口氣的感覺?而沒有劈腿而分開的,你卻覺得不知怎麼的心有不甘?」

「......你沒說錯。」

「那就結案吧!你的毛病我沒輒,但還是得付鐘點費。」

「可是你那麼瞭解我,為什麼會沒辦法?」

「我只是讀過關於這個症狀的詞彙。」

「什麼詞彙?」

「我不太想說那兩個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