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退神

「你有聽說郭董要出來選總統,而且還是媽祖托夢的嗎?」

「媽祖連打架的信徒都管不好了,還有時間托夢,真是不務正業。」

「所以你不信?」

「她昨晚托夢給我說許志安這麼懺悔是因為燒了聖母院,你相信嗎?」

「你就愛鬼扯,況且這跟媽祖有什麼關係?」

「不都是聖母嗎?」

「........那我換一個問題,你會投給誰?」

「我向來對選舉這件事抱持宿命論,所以從不投票。」

「這跟宿命論有什麼關係?」

「選舉對我來說,就是預測的題目而已,我屬意的候選人如果算出來會上,那就不用我去投,如果不會上,我投也沒用,所以我壓根不會去做這件事。」

「那如果你沒算準呢?」

「那只代表我不專業,不專業的人老指望誰選上後帶來好日子都是痴人說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