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沖煞

「老師您好,我女兒最近行為怪怪的,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被喪宅沖到?」

「卦象顯示的確如此,我等等拿個淨化包給你,裡面有特製的肥皂,讓她用這個洗澡,早晚念心經,大概兩週就能恢復正常。」

「兩週,要這麼久喔,不能快一點嗎?」

「你用強硬的方式拔除靈體,可能會對你女兒不利,凡事都要循序漸進。」

「我懂了,老師,謝謝你。」

✕✕✕✕✕✕✕✕✕✕✕✕✕✕✕✕✕✕✕✕✕✕✕✕✕✕✕✕✕✕✕✕

「你不是不信鬼神嗎?為什麼會這樣跟客戶說?」

「我是不信,但她信。」

「我不懂,你是教我的時候留一手嗎?」算了吧!我就算全教,憑你的天資也無法領悟。

「你先看看本卦,有出現陰爻多的現象嗎?」

「沒有,所以更不可能是靈異事件阿!」

「那你看一下變卦是什麼?」

「坤土,我懂了,坤代表陰,代表小人,也代表鬼。」你媽在你背後,她現在很火。

「胡說八道,坤明明代表母親,變卦大凶剋入,代表完全就是當媽的在給女兒壓力。」

「既然是這樣,你為什麼要說是靈體的問題?」

「你沒看到剛才那個女人兩顴橫張,面皮緊繃,我說是她的問題她會相信嗎?」

「不會。」

「那該怎麼說?」

「我不知道,你說過要忠於卦象。」

「忠於卦象是你自己明白卦象是什麼,然後懂得用最好的方式切入來解決問題,如果你告訴對方真相,反而不能解決問題,那還不如別說,剛才那個情況,我照她的期望說了,她就不會繼續找女兒的麻煩,反而把女兒的叛逆或反抗都視為理所當然,過一陣子母女關係就會和緩了。」

「那為什麼要兩個禮拜?」

「你說呢?」我瞪著她。

「阿,你說過兩週節氣會變動一次。」總算還不算太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