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情路坎坷


「我想跟我男友分手,他為什麼不願意,好煩喔!」

「你有提分手的自由,他有挽留你的自由,這有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這樣造成我的困擾。」

「什麼樣的困擾?」

「我就沒辦法分阿!」

「是你沒那麼想分而已吧!他又沒用手銬把你銬起來。」

「為什麼他不能就算了,放過我不好嗎?」那你怎麼不放過我?

「你前任男友先提分手,完全想放生你,你也沒多高興。」

「那不一樣,我當時沒有想要分手,他卻說已經沒有愛的感覺了,很賤。」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丘哥果然透徹,寧可去愛男人也不要吃女人的虧。

「照你這種定義法,這年頭根本沒有好男人,妳愛對方比較多,他先放手了,就是渣男。他愛妳比較多,不願放手,就是恐怖情人。追你的步調快,你就說太積極被嚇到,步調慢你就說人家沒有誠意,你注定此生,對不起,是生生世世感情不順。」

「你是在恐嚇我嗎?」

「你有在怕的嗎?」

「你知道很多話從你嘴裡說出來,就帶有威脅感。」

「你有自由付我錢,而我有自由打你的臉,這就是我這一行的特權。」

「你真的很過份,而且我們是朋友,我不用付錢阿!」

「不付錢還想聽到好聽的!」

「.....那如果我付錢呢?」

「那我唱首歌給你聽好了。」

「算了,你還是說不好聽的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