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出爾反爾

客戶的需求是千變萬化的,坐在我面前的男人一臉苦逼,五官都皺在一起:「大師,我已經三十多了,還沒有女朋友,我真的好想要女友,你可以完成我的願望嗎?」你以為我是神燈嗎?

「有也不見得好,沒有也不見得壞。」

「我聽不懂您的意思,但是我有預算。」

「多少?」

「三十萬夠嗎?」他遞上了捐款單據,果然是三天內的。

「夠,但這該不會是你全部的積蓄吧!」

「您好厲害,一猜就中。」我一點也不厲害,是你太霹靂。

「你把錢全捐了,女友出現你用毛養嗎?」

「女朋友需要養嗎?」你果然是憑實力單身阿!

✕✕✕✕✕✕✕✕✕✕✕✕✕✕✕✕✕✕✕✕✕✕✕✕✕✕✕✕✕✕✕✕

「大師,我女友嫌我沒錢,有沒有方法讓我變有錢?」我早警告過你了。

「多打幾份工你覺得如何?還是你想賣腎臟?」

「可是我上半已經很累,腎臟要去哪賣?」你還真考慮了,算我輸。

「你要不要把你手邊的公仔賣掉,或許能擋一陣子。」

「你沒有辦法讓我變有錢嗎?」

「問題是你有預算嗎?」

「我可以拿公仔來抵嗎?」當然不行。

✕✕✕✕✕✕✕✕✕✕✕✕✕✕✕✕✕✕✕✕✕✕✕✕✕✕✕✕✕✕✕✕

「大師,我喜帖都發了,他現在才毀婚,你有辦法讓他回頭嗎?」回頭看你一眼是沒問題的。

「他為什麼毀婚呢?」

「他說自己愛上了同父異母的妹妹。」虧他敢說出來阿,這裡由我會相信!

「那還是別讓他回頭了吧!」

「可是我面子要往哪擺,我超不爽的,要也應該是我甩了他才對!」

「所以你只是希望你甩了他?」

「沒錯,能讓我有面子我就甘心了。」

「那你有預算嗎?」

✕✕✕✕✕✕✕✕✕✕✕✕✕✕✕✕✕✕✕✕✕✕✕✕✕✕✕✕✕✕✕✕

「大師,我知道你提醒過我他只是一時回心轉意,可是我還是覺得他應該是愛我的,所以我下不了手。」

「沒關係,反正你不下手,他也會下手的。」

「他昨天已經提分手了。」

「那你有辦法讓他永遠愛我嗎?我有預算。」

✕✕✕✕✕✕✕✕✕✕✕✕✕✕✕✕✕✕✕✕✕✕✕✕✕✕✕✕✕✕✕✕

「我想離婚,但他不願意放手,你有辦法幫我嗎?」

「你為什麼想離婚?」

「因為他很渣,不工作只花我的錢,又在外面亂搞,可是他居然說他在外面都是玩玩而已,他只愛我一個人,而且還說沒有我他就會去死,現在該怎麼辦?」

「你願意讓他死嗎?」

「他會嗎?可以不要死在我面前嗎?」

「當初是你說要他永遠愛你的,永遠不是件簡單的事。」

「你應該知道我不是認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