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勿藥有喜


「你這兩次都比較晚來,不像從前搶第一個,我還以為你不來了。」

「一個禮拜要拿一次藥,不會不來的。」

「那就好,你這種特例需要長期觀察,最近還有哪裡不舒服嗎?」他好像把我當成實驗品了。

「睡得不太好。」

「是入睡困難還是睡不熟?」

「沒有睡意,應該算入睡困難吧!明明訓練增加了。」

「那也不用吃藥,你就拿本佛經或聖經看,就會有睡意了。」

「沒用,我會越鑽越深。」

「那就是你都挑看得懂的,要看不懂的才行。」

「你有推薦的嗎?」

「這本如何?」他指了指架上的黃帝內經。

「謬誤不少。」

「挖塞,你真的看過,那我有一本一定行。」

他說的沒錯,西班牙語文法真的讓我睡到落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